close

在香港又熱又悶待了三天(6/23~6/26),揮汗如雨~

真的跟澳洲天氣沒辦法比,整個人恢復黏踢踢模式...

感覺超不舒服的,只躲在室內吹冷氣~

 

26號這天,順利降落桃園機場,

我的暑假結束了....

31歲了,對很多台灣人,或是亞洲人來說,

都是埋頭工作的年紀,很慶幸可以出國看看,

但是也很可惜自己沒本事早幾年出發,去看了外面的世界,

學到了不少,也很多心得,回頭台灣第一件真的很難適應的....

居然是天氣!天阿,台灣有夠悶熱的啦...Orz

我想我有天選擇移民的話,應該會在表格的理由欄上寫上因為天氣而想移民....

 

一回來大家聽到我不回原本的公司了,

每個都一直問一直問,好像都得了焦慮症一樣...

這跟我在澳洲遇到的台灣背包客其實沒兩樣,一見面就是問你在哪邊工作,

黑工or白工?薪水多少?一周多少?還有缺嗎?....

大家,好像在比賽一樣,比誰可以一周賺到1000澳幣...

光替你們想到要擔心這麼多就累了...

 

剛回來的確不習慣,天氣悶熱,馬路坑坑洞洞,匆忙呼嘯而過的交通,

電視新聞令人眼花的跑馬燈(我第一天看電視居然看30秒就開始眼花了),

還有令人想換台的新聞播報,

但,這還是我的根,台灣

 

最後再重複一次告訴自己,暑假結束了....

在澳洲中間冒險的文章,就是暑假作業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